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负病鹰遭遇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54 京华时报

  

火箭负病鹰遭遇六连败

  斯塔德迈尔在运球突破。IC供图

  本报讯去年11月29日,麦迪本赛季第一次缺阵5场后复出,击败的就是鹰队,结束了七连败。昨天,老鹰抓住了麦迪缺阵的机会,以94比83击败火箭,结束了四连败。

  赛前有消息称,麦迪将会在本场比赛中复出,但比赛时麦迪穿着运动服坐在了观众席上,这让鹰队头号球星乔·约翰逊松了一口气:“我们真的以为他要上场,但结果我们很高兴。”

  看到没有麦迪,鹰队任由火箭的穆大叔首节得到赛季最高的8分,因为他们知道,即使自己是联盟垫底,但对付缺少姚麦的

火箭还是绰绰有余。哈林顿第二节5投5中,单节拿下13分,帮助鹰队一举将比分反超,此后的比赛基本被鹰队掌控。火箭虽然在第三节回敬了一个10比0的高潮,但他们在最后一节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而鹰队则由乔·约翰逊独得7分,带领球队打出一个18比7的高潮。终场前4分17秒,鹰队已经领先了16分,比赛完全失去了悬念。

  全场比赛,哈林顿砍下老鹰队最高的28分,乔·约翰逊也有22分进账,他们力助鹰队成为联盟最后一支达到10场胜利的球队。霍华德得到20分,阿尔斯通得到19分,但缺少平均每场25.3分的麦迪,火箭还是玩不转。

  六连败让火箭将士垂头丧气,老将韦斯利就无奈地说:“随着失利越来越多,我们的挫折感也在不断地增加,我们几乎每次都和别人在说着一样的话,比赛的结果也是一样。”(杨屾)

  ■赛后

  范帅总结三大问题

  本报讯一场糟糕之极的比赛后,主帅范甘迪心情平静地总结了比赛,似乎他已经对失败感到习惯了。

  全场比赛,火箭的失误达到了20次,鹰队因此得到了27分,而火箭仅从对方的失误中得到了6分。而在篮板球上,火箭也以28比37处于劣势。“我认为他们的速度和身高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失误是我们的头号问题,而第二号问题则是我们糟糕的防守篮板,第三个问题是哈林顿的出色发挥。”范甘迪说。

  鹰队战绩是联盟垫底,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他们,前途不可限量,再看看

火箭队,老得老小的小,“我认为他们只是在经历成长的烦恼而已,我欣赏他们球队的构建方式。”范甘迪对鹰队只有羡慕的份,但老气横秋的火箭队,是他一手构筑的。

  现在,范甘迪惟一期待的就是姚麦尽快复出。据悉,麦迪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他需要解决心理上的问题,“当我起跳投篮时,谁都不知道落地后会发生什么情况,我的脑中会想到很多东西。”麦迪说。看来,范甘迪还要再等上几天。(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