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门都过关种子全发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54 京华时报

  

热门都过关种子全发芽

  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在比赛中反手回球。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澳网昨天的比赛总算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上,出战的高排位选手纷纷取得了胜利,就连左脚受伤临时在场地进行治疗的莎拉波娃也在两盘之内解决了战斗。

  4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对阵有美国库娃之称的哈克莱罗德,这场晚间中央球场的美女之战也是昨天的焦点。莎拉波娃在首盘6比1轻松取胜后,第二盘曾两次请求医生进场,治疗自己有伤的左脚。不过,这只是延缓了莎拉波娃取胜的时间而已,对胜利充满渴望的莎拉波娃不断用高分贝喊叫激励自己,最终以7比5胜出。头号种子达文波特也只是遇到了小小的挑战。她在开局遭遇破发后,一路追赶并在抢7中成功反超,以7比6、6比3淘汰克罗地亚的斯普莱姆。8号种子海宁同样在首盘通过抢7最终取胜,而第二盘也变成了一边倒,海宁以6比1顺利过关。海宁赛后则对自己表现表示不满,她整场比赛出现9次失误,也一直在适应对手,寻找比赛节奏。卫冕冠军小威更为轻松,49分钟就轻松搞定法国人卡梅丽。

  另外,俄罗斯红粉军团中几位重将14号种子库兹涅佐娃、6号种子佩特洛娃以及中网公开赛冠军基里连科也都闯关成功。只有18号种子俄罗斯老将利霍夫采娃和23号种子塞黑少女扬科维奇遭到淘汰。

  男单赛场更为平稳,赛会3号种子美国人罗迪克、7号种子克罗地亚铁人柳比西奇、8号种子阿根廷人高迪奥、11号种子

西班牙人费雷尔和18号种子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均顺利晋级。(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