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世青赛中北美洲和加勒比地区预选赛在墨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18日电(记者冷彤)女足世青赛中北美洲和加勒比地区预选赛18日在墨西哥的韦拉克鲁斯和哈拉帕市打响,8支球队为争夺3张今年俄罗斯世青赛入场券而展开较量。

  本次预选赛分两组进行小组阶段的比赛。A组由东道主墨西哥和加拿大、巴拿马、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组成,美国、萨尔瓦多、牙买加和苏里南队分在B组。半决赛将在25日
进行,争夺冠军和第三名的比赛将于27日在韦拉克鲁斯市举行。

  预选赛的前三名将代表中北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参加今年8月16日至9月2日在俄罗斯举行的世青赛。

  据悉,南美洲的预选赛将于20日在智利揭幕,阿根廷、巴西、巴拉圭和秘鲁队有机会争夺两张世青赛决赛阶段门票。(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