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法姑娘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1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曹轶姗)昨天下午,广州女足四国赛进行了首轮比赛,由马良行领军的中国女足凭借韩端在补时阶段的头球得分,与欧洲新锐法国女足1比1战平。主教练马良行在赛后称,自己的队员已经超常发挥。

  本场比赛是马良行重新执掌中国女足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不过老将孙雯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

  比赛的开始阶段,中国女足中前场传接球配合失误较多,未能创造射门机会。法国队进入比赛状态要比中国队快,开场仅22秒,拉塔弗便在禁区外实施远射,好在威胁不大。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法国队稍占优势。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马良行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来自上海的奚丁瑛替下了毕妍,曲飞飞换下了施萌雨。第71分钟,法国队在前场左侧掷界外球,替补出场的布萨格丽亚在禁区前沿无人阻挡的情况下右脚抽射入球打破僵局。

  此后,中国队大举进攻,就在第四官员刚刚举牌示意比赛进入伤停补时的同时,刘亚莉斜传禁区右翼,韩端力压防守球员小角度头球吊射,皮球越过门将后飞入球门后角,

中国队奇迹般地将比分扳为了1比1平。

  1月20日,

中国女足将迎来四国邀请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欧洲劲旅挪威队。昨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挪威队在首场比赛中以1比3不敌美国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