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先搞定萨尼奥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0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 萨尼奥尔续约的新闻发布会上涌进一堆意大利人。在沉默了一段时间后,萨尼奥尔终于开口说明,为什么他要和拜仁续约4年。而意大利人想知道的是,尤文图斯为什么会在最后一刻败下阵来。萨尼奥尔的答案是:“这里有家的感觉。”

  为这个答案,萨尼奥尔也思考了半年,半年里还穿插着他与尤文图斯的不断接触。
直到1月初在迪拜的训练营,赫内斯才得到准确答复并告诉媒体:“我们终于达成了一致。”双方很快续约到2010年。但法国人始终沉默着,直到球队返回慕尼黑,他才决定召开新闻发布会解释一切。

  “如果一支像尤文图斯这样的球队说‘威利(萨尼奥尔名),威利,我们需要你’。你不可能漠视这样的呼唤。”萨尼奥尔说。他也承认,虽然没有和尤文签下什么预备合同,但是双方的谈判已经进行到了非常深入的阶段。

  力挽狂澜的是赫内斯,即使是传言最盛的时候,他也没有放弃萨尼奥尔,甚至在法国人度假时,他还追去了法国。利润丰厚的合同和赫内斯的诚意打动了萨尼奥尔,“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思考了很长时间,和赫内斯的关系以及这里的球迷是我下决心的关键。”一直以来,在拜仁的主场比赛中,只要萨尼奥尔拿球,球迷们就会高呼:“威利!”这种待遇即使是巴拉克也得不到。

  “我来拜仁已经6年了,很快就要29岁了,这个时候再去另一个国家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并不容易。”萨尼奥尔说,“这就是我为自己选择的职业生涯。拜仁的气氛非常好,我希望能再拿一次

冠军杯。我要在这里退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