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雷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李怡然) 继在意大利杯中遭到尤文图斯淘汰之后,佛罗伦萨又听到了另一个噩耗:由于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受伤下场,法国门将弗雷本赛季都无法复出。遭此沉重打击的紫百合军团,目前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门将人选,老将托尔多有可能因此重返佛罗伦萨。

  这次意外受伤出现在上周那场意大利杯比赛的最后关头,弗雷与对方前锋萨拉耶塔
发生碰撞后受伤倒地,曾经一度在场外接受治疗。赛后从队医那里传来的消息很让人沮丧,由于膝盖伤势十分严重,弗雷至少将缺席赛场三个月,甚至有可能就此告别本赛季的所有赛事。这个星期他还将去法国接受手术。本来佛罗伦萨还希望弗雷能够在3个月内恢复,并参加本赛季最后阶段的比赛,但弗雷左膝的伤势要花很长时间疗养,本赛季回归基本无望。

  对于本赛季目标直指欧洲冠军联赛资格的佛罗伦萨来说,这是一次灾难性的打击。在前18轮联赛过后,佛罗伦萨的失球数只有19个,是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但随着弗雷的告别,球队的防守质量有可能出现大幅度滑坡。作为球队的二号门将,老将罗卡蒂以往只有过三次代表

佛罗伦萨出场的记录,恐怕很难承载起俱乐部的厚望。

  在这种情况下,佛罗伦萨将目光投向了转会市场,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寻找弗雷的替代者,昔日曾效力于佛罗伦萨的托尔多则成为了热门人选。自从2001年从佛罗伦萨转会

国际米兰之后,托尔多曾经长期占据蓝黑军团的主力阵容。然而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托尔多的位置却受到了巴西人塞萨尔的冲击,从而导致已经很难打上主力的这位前
意大利
国门萌生了转会的念头。目前希望托尔多加盟的除了他曾效力八年之久的佛罗伦萨之外,本菲卡、埃弗顿和巴勒莫等俱乐部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转会市场上可能即将上演“托尔多争夺战”。

  TGCOM认为,托尔多回佛罗伦萨将是国际米兰愿意看到的事情,因为国际米兰本来就在打佛罗伦萨前锋博季诺夫的主意。在这个时候,用托尔多换取博季诺夫无疑是一着好棋。不过托尔多400万的年薪也肯定得让佛罗伦萨好好考虑。除托尔多外,拉齐奥三号门神塞雷尼也是候选人之一。

  同时,受伤的弗雷通过其经纪人表达了他对佛罗伦萨的忠心,表示不管是托尔多还是另外的新门将来佛罗伦萨,他也不会离开。“我在佛罗伦萨的这段期间,从来没有要求过离开。”弗雷希望他的这种忠心耿耿的态度能够换来主教练普兰德利的信任,“没有人愿意坐板凳,我也一样,但是我想要留下来,我不会强迫转会的,就算有其他门将来我也是一样的态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