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小威闪耀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澳网昨天进入第三比赛日。男、女单战线均波澜不惊,众位大腕纷纷顺利闯关。和略显乏味的比赛相比,莎娃的美艳和小威的强悍则令人难以忘记。

  莎拉波娃甫一亮相,观众席上即发出一片惊呼。身着低胸超短网球裙的莎娃美艳照人,还未挥拍,她就赚足了印象分。面对有“美国库娃”之称的哈克莱罗德,4号种子莎娃很轻松地就以6∶1拿下首盘。次盘,意外从天而降,突发脚伤的莎娃不得不找来医生进行紧急
治疗。面对良机,哈克莱罗德仍无力扭转局势,7∶5,忍着伤痛的莎娃以2∶0拿下对手。

  小威的魅力和莎娃大异其趣。作为女网世界的力量派代表,卫冕冠军昨天凶悍无比,仅用49分钟,小威就以2∶0终结了法国选手卡梅丽的澳网之路。

  达文波特和海宁也高奏凯歌。她们以2∶0分别淘汰了克罗地亚人斯普莱姆和捷克人斯洛莫娃。

  男单战线同样风平浪静。3号种子罗迪克、7号种子柳比西奇、8号种子阿根廷人高迪奥均轻取对手顺利晋级。

  中国女双昨天亮相。彭帅/李娜以2∶0击败对手萨勒尼/塞奎拉,李婷/孙甜甜则苦战以2∶1击败贝吉尔兹莫/萨尔基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