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柯兴平任国际球迷协会新会长 有信心重塑金牌球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浐灞国际队全体将士即将于下周一飞抵古城,三秦球迷将以怎样的面貌和心情去迎接子弟兵的到来呢?记者获悉,西安浐灞国际球迷协会今日将正式挂牌成立,这个由陕西省球迷会和西安市球迷协会“优化组合”而来的新的球迷团体必将在新赛季为再塑西安金牌球市、展现三秦球迷风采出上一份力。昨天,即将成为浐灞国际球迷协会会长的国家一级演员、我省著名艺术策划人柯兴平先生接受了记者采访,畅谈了他对今后做好球迷工作的希望和设想。

  记者:新赛季,浐灞国际球迷协会将成为我省最大的球迷团体,作为会长,您在更好地组织和领导广大球迷方面有何新想法、新思路?

  柯兴平:首先,我们协会要让下属会员和广大三秦球迷统一认识,让大家明白浐灞国际队和俱乐部扎根古城的决心。其次,要在球迷中提倡团结互助、甘于奉献的精神。此外,还要争取让陕西球迷形象上个新台阶,让人们都知道,十三朝古都的球迷不仅热情、豪爽,而且富有文化底蕴。

  记者:您对重塑金牌球市有信心吗?

  柯兴平:说实话,我的压力的确不小。我想,新成立的球迷协会和浐灞国际队一样,在未来的两个赛季中,首要任务就是为迎接陕西足球新的春天扎扎实实地打好基础,我们应该把眼光放得更长远一些。当然,我也有信心带领和团结包括陕西球迷领军人物“八大金刚”在内的广大真心球迷共同把浐灞队主场比赛的气氛营造得更热烈、更火爆。

  记者:浐灞国际球迷协会今后在组织管理方面与过去的球迷团体有何不同?

  柯兴平:我们将通过双重管理来更好地把球迷们组织、团结起来,今后,球迷协会在接受俱乐部有关部门管理的同时还要接受省足球管理中心和省足协的监督,这样就能保证大伙儿在思想上和业务上都能不断取得提高和进步。

  记者:浐灞国际队将士下周就将飞抵古城,球迷协会将组织哪些活动去迎接他们呢?

  柯兴平:我们当然会以最隆重的礼节和仪式去迎接子弟兵的到来啦。具体的内容和细节目前还在酝酿当中,不过,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到时会用大轿车组织球迷去机场欢迎球队将士,每一位教练和球员都将戴着球迷献上的花环抵达新家,我们还会用美酒表达对浐灞国际队将士来西安的欢迎和喜悦之情。我们准备在全省球迷中征集符合浐灞国际队新形象的旗帜和球队标志的设计方案,此外,还要征集球迷的现场助威口号。通过这些活动,我相信一定会迅速拉近浐灞队将士与陕西球迷之间的关系,为这支球队扎根陕西出上一份力!记者靳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