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端遇小马灵光就闪现 关键球保住不败挽救马良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广州专电韩端进球了,最后时刻的灵光让中国队保住了对法国队不败的战绩。赛后,韩端略带遗憾,因为在她看来自己完全有能力和机会进更多的球。

  2001年马良行第一次出任中国队主教练,当时他就非常看重大连小将韩端,并在2003年的世界杯上给了她主力,韩端当时表现的确不错。马良行下课,韩端开始低迷,没想到马良行重新出山的第一场比赛,韩端就进球了,球进得非常关键,甚至是挽救了马良行。

  “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伤刚刚好就能进球我很高兴。”提到进球,韩端感觉自己的表现还是有遗憾,“我们队今天踢得很顽强,队友们给我创造了很多的进球机会,但我只把握住了一个,感觉还是有些遗憾的。”2003年世界杯与孙雯搭档锋线的韩端,如今已经变成了球队的进攻核心。

  谈到了马晓旭的搭档,韩端说:“其实我和她在实德队就经常搭档前锋,因此我们互相很熟悉,有她在前面,我就可以更多地回撤拿球,然后再突破创造机会,这样进攻的威力就能发挥出来。”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