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两对金花怒放澳网 莎拉波娃左脚受水疱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3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莫莉)澳网女双比赛昨天开打。中国两对组合彭帅/李娜和李婷/孙甜甜首轮顺利过关。

  雅典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苦战3盘,有惊无险地以6比4、4比6和6比4击败贝吉尔兹莫/萨尔基奇。彭帅/李娜尽管并非“原配”,却在比赛中发挥出很高的水准,连续两盘比赛都早早破发成功,只用了69分钟就以6比2、6比3轻松击败对手萨勒尼/塞奎拉。

  此前在女单首轮比赛中,彭帅与李娜均被淘汰出局。赛后,近期深陷“单飞事件风波”的彭帅留下了伤心的泪水。下一轮比赛,彭帅/李娜将对阵杉山爱/汉图楚娃,李婷/孙甜甜将迎战非种子选手、澳大利亚本土选手德拉奎尔/穆斯格雷夫。

  此外,昨天进行的女单比赛中,小威廉姆斯以及莎拉波娃、海宁都成功晋级第三轮。莎拉波娃在第二盘开局时意外为左脚底水疱所困扰,此后速度明显放慢,并出现了多次非受迫性失误,甚至不得不申请到场边治疗。不过,最终她仍然成功晋级。下轮比赛,她将对阵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坦尼奇,如果能闯过第三轮,第四轮莎拉波娃很有可能遭遇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