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澳网冠军入狱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33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17日电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激战正酣,但前澳网冠军、美国选手罗斯·特纳却只能在牢狱中观看年轻一代的表演了。1977年夺得澳网男单桂冠的特纳因未履行债务17日被判入狱两年。

  特纳2003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买了一艘豪华游艇,囊中羞涩的他其实根本没钱支付,于是就用一张空头支票暂时蒙混过关,但不久就被卖主告上了法庭。由于违反了佛罗里达
州的法律,他被判入狱10年,缓期执行。在假释期间,他未能按时交付欠款而于2005年11月再次被捕。佛罗里达州的一家地方法院17日作出判决,现年54岁的特纳未来的两年时光将不得不在狱中度过了。

  特纳是上世纪70年代美国网坛一颗耀眼的明星。1977年,他击败古·维拉斯,获得澳网男单桂冠,登上了其职业生涯的顶峰。1979年,他还获得了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亚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