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流行“文体配” 大羽孙宁分手高峰那英生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宝剑琴画,英雄美女——这样的配对总是让人心驰神往。所以如今的体育明星和文艺明星的结合总是让人赞叹不已,小贝和辣妹、库娃和恩里克、曾经的阿加西和波姬小丝……重庆晚报消息,在中国,这样的“幸福”其实也不少。除了刚刚证实分手的李金羽和孙宁,国内还有多起体育明星与娱乐明星的拍拖。当然了,有人分手,有人生变,有人则是其乐融融。

  江嘉良&吴玉芳

  前乒乓球世界冠军江嘉良堪称上世纪80年代中国体坛的“第一偶像”。凭借英俊的面貌、高超的技术,他成为了无数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而吴玉芳因为主演了电影《人生》获得百花奖影后,也是红遍大江南北。

  两人的相遇相识颇有戏剧性:在一次文娱明星与体育明星的联欢会上,两人相遇,而后江嘉良利用种种“高超”的手段揽得美人归,比如,当年为了每周末从龙潭湖到电影学院和吴玉芳见面,江嘉良创下了一年打车6000元的纪录,这在当时算一笔巨款,而这100多张

出租车票也成了他们爱情的见证。婚后的吴玉芳退出影坛,安心在家“相夫教子”。她和江嘉良的“爱情结晶”是两个女儿。一家四口过着快乐的生活。

  高峰&那英

  和小贝与辣妹一样,这恐怕是中国“娱体配”中最有新闻性的一对夫妻。他们感情生活的起起落落就像一部漫长的肥皂剧,当事人和看客都乐此不疲。

  关于高峰和那英的分分合合,媒体和看客都倾注了大量口水。最近据说高峰还住在他和那英在北京共同构造的爱巢中,还开着那英的那辆

保时捷,又据说高峰和那英已经分手,而高峰的新欢是一个重庆妹……

  黎兵&甘萍

  前著名球星黎兵和当年以一曲《大哥,你好吗》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甘萍的结合,也曾闹得沸沸扬扬。两人恋情曝光是在2003年,但其实黎兵和甘萍认识得很早,早在1994年,黎兵与甘萍在北京拍广告时认识,后来两人关系急剧升温。不过当时黎兵还在和前妻梁爽共同生活,并在成都安了家。因此黎兵和甘萍的“地下情”传出后,外界一片哗然。据说黎兵并不愿意和梁爽离婚,但甘萍一直对他步步紧逼,最终黎兵在2002年离婚,并在2004年2月和甘萍结婚。不过黎兵表示,他和甘萍结婚还是自己主动提出来的,并不存在什么步步紧逼之说。

  谢晖&佟晨洁

  谢晖是上海滩上的名脚,但一个女孩的唇线却改写了他的人生,她就是

名模佟晨洁。两人第一次见面谢晖就忍不住打量身边的这个女孩。受到无数女孩追求的谢晖觉得这个女孩长相实在没有特别之处,除了嘴唇的一道弧线——她微笑的时候,两边嘴角向上高高翘起,谢晖觉得自己心里有再多的纷乱,也都叫这样的一抹笑给抚慰了。

  在外漂泊了多年,谢晖回到了故乡,回到了申花,他又开始在球场上搏杀对手了。30岁了,谢晖选择了故乡,选择了家庭。而家庭给了他足够的动力,所以他又进入国家队了,下一步,这对时尚夫妻的决定是在两年内生一个孩子。“幸福是需要下一代来延续的。”

  叶冲&吴昊

  叶冲和东视著名主持人吴昊的爱情故事,早就被人广为传颂。他们的爱情包含着所有我们认为理想的爱情中应有的要素——机缘巧合的相识,不懈的坚持,浪漫的求婚,完美的结局。

  2002年3月3日,大学没毕业的吴昊还在媒体实习,经朋友推荐,她采访了叶冲,姻缘从那时就已经注定。在击剑场上所向披靡的叶冲在情场自嘲是一个不懂浪漫的老实人,但是,老实人也有奇思妙想,他精心策划了一场求婚——二十几支蜡烛排在剑道的两侧,照亮一条由红色玫瑰花瓣铺满的路,叶冲手捧鲜花顺着剑道走了几步,突然单膝跪下向吴昊求婚。这段感情细节吴昊不知都说了多少遍,但是,她仍会情不自禁流露出一股甜蜜。经历了顺利的恋爱旅程,两人如今已经步入婚姻殿堂。

  孔令辉&马苏

  马苏目前也是影视红人,而孔令辉已经成为了乒乓球队教练,两人目前感情稳定,虽然前段时间传出了分手的传闻,但是彼此之间的鼓励和信任给了他们继续前行的勇气和信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