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查尔顿又多个本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2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廖益鸿) 和大牌俱乐部一掷千金相比,英超中下游球队的转会交易中自由转会的比例高出很多,偶尔有现金交易的,转会总额也不高。

  赛季初,查尔顿依靠小将本特的精彩表现一度跻身三甲,本特自己在挤进射手榜前列的同时也有幸进入英格兰代表队。在埃弗顿也有一个名叫本特的前锋,全名是马科斯·本特,现在他也以2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查尔顿,两个本特在查尔顿会师。

  作为本赛季表现不错的升班马,西汉姆联的目标相当远大。主教练近日刚刚搞定了中坚球员萨莫拉的续约,又将眼光放到了荷兰甲级联赛赛场上。阿贾克斯俱乐部证实,西汉姆联正在向他们队中的后防新星德容询价:“到现在为止,西汉姆联是唯一一个和我们联系德容转会事宜的俱乐部。”主教练帕杜已经同意让年迈的后卫雷普卡回到捷克加盟布拉格斯巴达,替代者有可能是华沙工人队的巴岑斯基,这位右后卫也将代表捷克国家队参加德国世界杯。

  从

西甲拉科鲁尼亚转会而来的前锋潘迪亚尼在度过了两个不太成功的英超赛季后黯然返回西甲,以100万英镑身价加盟
西班牙人
。比起当初将近千万英镑的身价,潘迪亚尼和伯明翰俱乐部都做了一笔糟糕生意,伯明翰还陷入保级泥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