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临沂将成青岛中能主场 双方将达成最终合作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8: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封

  本报讯18日晚上,记者从青岛中能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处获悉,青岛中能2006赛季中超联赛的主场设在临沂市人民体育场几成定局,本月28日之前,双方将达成最终的合作协议。

  自从青岛中能与烟台、潍坊两地的合作因种种客观因素制约受挫之后,他们在全省撒网寻找合作对象,并锁定了有合适体育场的临沂、泰安和东营三地。

  1月16日,由中能集团总裁助理于涛、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球队主教练殷铁生组成的青岛中能考察小组抵达临沂了解情况。临沂市人民体育场设施齐备,完全符合中超比赛的要求,让中能方面比较满意。而且临沂市有关部门也对青岛中能将中超联赛的主场设在临沂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双方的谈判十分愉快,基本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中国足协规定中超各队必须于1月31日前上报中超主场,时间紧迫,青岛中能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再去选择主场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