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拼体测川足成足玩接力 柳忠长:球员心态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8: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昨日下午,川足飞抵广州。今日上午,他们将与成足队员一起开始迎接YOYO体测。

  川足昨天下午抵达广州后,在当地的一个体育场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与有些阴冷的成都天气相比,广州十分暖和,这对即将参加体测的川足队员来说非常有利。“成都气温有些低,队员们的肌肉容易发紧,而且不容易兴奋,而现在广州的天气十分合适体测。”
对于体测前景,柳忠长很有信心,他还告诉自己的球员们要放轻松,“我感觉他们心态不错。”川足队员今天将第三个出场,非常有意思的是,排在川足前面的居然是成足,这个夹在中间的位置比较有利于两队队员的发挥。

  与川足参加完体测就回成都相比,成足的安排比较多,他们将在参加完体测后继续留在广州,并在21号、24号和26号安排了3场热身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