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一刻进球运气惠顾小马 四国赛首战中国平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实习生谷苗报道

  本报讯二度出山的马良行终于等来了自己的首场正式比赛,运气在最后一刻站在了他这边。凭借韩端在补时阶段的一粒进球,中国队在女足四国赛首战与法国队的比赛中,1比1逼平了实力不俗的对手。

  重返中国女足的老将孙雯昨役并未出现在阵中,状态尚未完全恢复的她在看台上度过了90分钟。孙雯将不参加本次比赛。

  前45分钟比赛略为沉闷,高潮在下半时出现。中国队的马晓旭曾获单刀机会,但面对弃门而出的对方门将却将球打偏,失去了本场比赛中国队最好的进球机会。随后,法国队率先打破僵局,萨克利亚在禁区前沿凌空抽射,皮球直窜死角,比分被改写为1比0。法国队还曾击中一次门框。

  不甘输球的

中国队在比赛最后阶段发起顽强反扑。李洁一次面对空门的头球攻门高出门楣,当人们以为运气离马良行而去时,幸运女神却又杀了一个“回马枪”。伤停补时,刘亚莉长传禁区,法国队后卫在卡住位置的情况下却被韩端头球蹭到,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吊入网内,中国队获得了一场宝贵的平局。

  在稍前举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美国队3比1完胜挪威队。第300次为美国效力的老将莉莉上演了一场完美的比赛,第70分钟,她的一脚直接任意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9分钟后,她又助攻2005年

世界足球小姐评选第二名的香农·博克斯头球得分,帮助美国队奠定胜局。

  韩端的进球为中国队赢得宝贵平局。新华社发

最后一刻进球运气惠顾小马四国赛首战中国平法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