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走了马丁未见新人 申花不缺前锋引援步履缓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申花新赛季引援步伐缓慢,即便已经临近春节,也丝毫没有提速的意思。

  据悉,原计划上周前来申花试训的瑞典前腰,最终因俱乐部在价格上提出的一些要求,被迫无限期推迟行程。而申花主帅吴金贵相中的一名塞黑前腰,索性放弃了来申花试训

  有消息称,新外援将推迟到春节前后与球队汇合。今年申花引进外援的预算约100万美元,而其中约60万美元将用于前腰球员的引进。申花引援像在打太极拳,而且拳法颇见功力。今天,为申花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马丁内斯将从上海飞赴日本,加盟J联赛球队大宫松鼠。在合同到期前,申花将这位洪都拉斯前锋及时抛给J联赛球队,无疑是一次成功的运作。依照双方俱乐部的商定,申花到手的转会费约在40万美元,据俱乐部称,这笔收入将用于外援引进之上。

  不过,走了马丁内斯,并不意味着

申花非得留下已被挂牌的张玉宁。据权威人士透露,卖掉马丁内斯后,申花准备再引进一名外援前锋。而且前锋谢晖已经基本伤愈,申花并不担心锋线缺人。

  又讯正在昆明红塔基地冬训的申花队,昨天下午以半主力阵容出战K联赛第四名——韩国富川SK队,最终凭借于涛的进球,以1比1战平对手。由于主帅吴金贵正在广州参加职业教练员培训班的学习,因此昨天的比赛由助理教练可可维奇指挥。本次对抗赛共有申花、韩国富川SK队和浙江绿城队参加,20日申花队将对阵浙江绿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