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3-1小胜吉林延边 泰山在弱队身上找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7:57 生活日报

  本报海口1月18日讯(记者李琳)今天下午4:00,泰山队在嘉得基地迎来了冬训以来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上赛季在中甲排名第八位的吉林延边队。结果,泰山队凭借李金羽的梅开二度和韩鹏的一粒进球以3∶1胜出。

  尽管两队实力悬殊,但主帅图巴没有丝毫大意。首发阵容中,韩鹏和李金羽继续搭档双前锋,左右两翼分别是周海滨和万程。郑智与高尧一前一后牵扯中场,后卫线从左到右
依次为苑维玮、巴辛、任永顺和矫喆,门将则派上了邓小飞。

  比赛刚开始不久,李金羽就利用角球配合为

泰山队先进一球。第11分钟,泰山队一次进攻被对方后卫化解,不过他们的解围出现失误,正欲随大部队撤退的韩鹏趁对手不备,转身扫射突袭成功,2∶0。随后泰山队还有机会,但是吉林延边也不肯轻易缴械。第24分钟,该队10号球员为本队扳回一球。8分钟后,邓小飞扑救时将对方10号进球功臣扑倒,结果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好在邓小飞表现神勇,将点球扑出,泰山队2∶1领先的成绩保持至上半场终了。

  易边再战,图巴大幅换人,刘钊、吕征、杨程登场分别换下周海滨、万程与邓小飞。第56分钟,任永顺、矫喆离场,老将范学伟携小将刘清登场,阵容再次调整。两分钟后,吕征利用速度和盘带于右路上演过人绝技,候在门前的李金羽接右路传中球后抡起一脚,将球打进,3∶1。

  剩余时段,王晓龙、安帅、李微等小将也得到上场机会。

延边队攻击力丝毫不减,但运气欠佳,球不是打中横梁,就是直扫边网,始终无力改写比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