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中国两对组合顺利晋级 彭帅李娜69分钟解决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7:31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子双打18日开始了首轮比赛,中国两对组合彭帅/李娜和李婷/孙甜甜都顺利过关。

  4位中国姑娘一扫她们单打比赛失利的阴霾,在双打赛场上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彭帅/李娜以2∶0的总比分,轻松击败对手萨勒尼/塞奎拉;雅典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则苦战3盘,有惊无险地以2∶1的总比分,击败贝吉尔兹莫/萨尔基奇。

  赛前人们在女单比赛中对彭帅和李娜寄予较高的期望,但她们却在澳网公开赛首日就遭淘汰。来到双打赛场,这两位选手尽管并非“原配”,却在比赛中发挥出很高的水准,连续两盘比赛都早早破发成功,一共用了69分钟就闯关成功。

  在下一轮比赛中,彭帅/李娜将对阵杉山爱/汉图楚娃,李婷/孙甜甜将迎战本土选手德拉奎尔/穆斯格雷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