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要求队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胡云峰:说群殴太夸张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7:26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上海某媒体日前刊出,在海南佳德基地上海群英与南京有有的训练比赛中队员发生摩擦,双方发生“群殴”事件,而且南京有有主教练胡云峰在双方事态平息之后,还对上海群英的队员陈立成不依不饶。为此,记者特意电话采访了胡云峰,而老胡也向记者道出了其中原委。

  “哪里有群殴那么夸张啊!”胡云峰听了记者告诉他的网上消息还是有点激动,“
我现在是球队的主教练,怎么可能去和对方的一个小孩子去计较什么呢。”在前天上海群英与南京有有的训练比赛中,由于双方都是年轻队员,好胜心都比较重,在比赛中的动作也就比较大。赛程过半,有有队的陶飞和上海群英的队员陈立成发生身体接触,从口角升级为推搡。一看这种场面,双方教练和队员马上把双方分开,而且胡云峰也马上把陶飞赶下了场。但是事情还没有完,胡云峰告诉记者:“我本来以为我把队员赶下场就完了,没想到上海队那个小孩还冲过来骂,说要和陶飞单挑。我一看他这样我就有点火了,所以我也很大声呵斥了他几句,这可能就是什么说我不依不饶要和他单挑的原因吧。本地媒体向着自己球队这种事不奇怪,但是未免把我说得太夸张了吧。”说到最后,老胡自己也笑了:“不过这件事情之后,我专门给队员开会,我要求他们以后再碰到别人挑衅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绝对不允许类似事件再出现。”(贾晓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