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场平法国孙雯没登场 马良行:四国赛不安排她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7:25 新商报

  新商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2006年广州女足四国赛昨天接火,揭幕战上,美国队表现出强劲的冲击丽,以3:1击败挪威。随后中国女足同法国队展开较量,中国队在得势不得分的情况下,第74分钟被萨克利亚精彩先入一球。不过随后中国女足顽强反击,最终由大连姑娘韩端在第89分钟将比分扳平。大家关注的老将孙雯没有登场亮相,这是因为队医建议,孙雯还需要时间恢复,因此马良行才“忍痛”将爱将“束之高阁”。

  美国与挪威的比赛中,美国队中35岁的老将莉莉出尽风头,正是凭借她的一射一传,美国队取得了2:0的领先,最终以3:1获胜。莉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同时也有力地回击了美国国内媒体对她的怀疑。这样的表现无疑让人想起33岁的孙雯,在这次马良行将她召回到中国队时分,国内媒体也同样充满了质疑声音。虽然马良行一再强调,召回孙雯更多要起精神领袖作用,但是人们对孙雯的期待还是不低,而且相信看过美国莉莉的优异表现之后,马良行也肯定会给孙雯以机会,看她是否能够真正焕发出第二春。

  不过,听从队医说法,马良行明确表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孙雯也不会上场,“我们的20人名单针对的是整个四国赛,孙雯目前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贸然进行激烈对抗,很容易受伤。本着保护她的初衷,本次四国赛我们将不会安排她上场。”看来,人们想要看到孙雯重新走上绿茵场的英姿,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