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今日YOYO信心是关键 林乐丰:相信大家一次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7:25 新商报

  新商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昨天和实德队一起抵达广州之后,林乐丰并没有随队伍去看下午的训练。因为全国女足工作会议将于今天上午在广州召开,昨天下午是报名的时间,因此林乐丰到组委会报名。

  今天的会议主题有二:一是对2005年中国女足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与表彰;二是研究部署本年度全国女足的工作情况,尤以后者更为重要。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前天已经明确
表达了“女足联赛让路于国家队”的原则,这一原则也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相信这也会成为今天会议的主题所在。

  对于这次会议,林乐丰并没有多谈。毕竟这些事情都是足协需要作出决定的东西,因此他更多的目光还是在于今天的实德体测———毕竟,联赛上岗证能否顺利到手,这是非常关键的事情。虽然还有第二次、第三次体测等多次机会,但是如果能够一次性过关,那么对球队正常备战新赛季的联赛乃至亚冠赛等比赛也有不小的裨益。

  因此林乐丰还是希望队员们能够在今天跑出好的成绩的,在到达广州之后,林乐丰对于实德队员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大家(YOYO测试)表现如何,关键都看自己。只要大家自己努力,准备充分了,我相信都能够做到一次性过关。”林乐丰底气十足,对于已经进行了几年的YOYO测试,大家现在都已经有了一些应对的方法,因此所谓“鬼门关”现在也正在变得越来越不可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