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北京体育记协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孙康林当选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理事大会昨天在北京市体育局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副主席、监事长和常务理事。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当选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主席。

  市体育记协上一届理事会圆满地走完了四年的工作历程,几年来,理事会坚持进行好新闻评选,重视业务研讨;注重深入实践,组织“走下去”、“走出去”采访,组织了“
全民健身走京城”系列宣传报道;表彰先进,充分肯定首都媒体对北京体育所作的贡献;各会员深入及时地报道北京体育;协会坚持组织各种传统比赛,为会员服务,如每年的记者桥牌赛、保龄球赛等;积极组织诸如“全国青少年足球人才选秀赛”等社会活动,为培养体育后备人才服务。

  昨天通过表决,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当选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主席;北京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刘兴忠等9人当选常务副主席。另外,新华社的许基仁等20人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特邀理事。

  同时,体育记协授予张延平、刘爱勤、王桦、田苏东、宋汐、宋竞先同志为北京市体育记协荣誉理事。

  本报体育部获“体育宣传突出贡献奖”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2005年北京体育好新闻暨体育宣传贡献奖颁奖仪式昨天在市体育局举行,本报体育部等14家新闻单位获“体育宣传突出贡献奖”,新华社体育部等23家新闻单位获“体育宣传贡献奖”。

  另外,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和北京市体育局评选了2005年北京体育暨十运会北京好新闻获奖作品目录,75篇作品获奖。

  本报记者五篇作品获奖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天,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和北京市体育局评选了2005年北京体育暨十运会北京好新闻获奖作品目录,本报记者采写的四篇文字报道和一篇图片报道获奖。

  本报记者孙玮采写的《当初的媒人成了她老公》获北京体育暨十运会北京好新闻特等奖,刘静涛的《大巴生日带给金隅狂胜》获一等奖,王俊的《北京小伙八年终得一金》和张健的《你今天锻炼了吗》以及毛千的图片《夺冠吼声》获二等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