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冰球联赛哈尔滨品尝胜利滋味 5-2胜韩国江原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22:28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月18日电(记者邹大鹏)亚洲冰球联赛18日在哈尔滨市冰球馆展开,主场作战的哈尔滨队以5:2大胜韩国江原道队。

  哈尔滨队在本场比赛中终于品尝到了久违的主场胜利的滋味。由于双方实力存在一定差距,哈尔滨队一开场就表现出强大的攻击力。第一节比赛开始8分21秒,哈尔滨队10号张阳接队友刘英奎妙传率先破门得分。比赛进行到14分35秒时,哈尔滨队14号杜超在队友王大
海的协助下破门,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随后,韩国江原道队意识到后防的空虚,采取了防守反击战术,并于16分24秒时由51号郑逸扳回一球。

  第二节比赛哈尔滨队继续在客队球门前展开狂轰滥炸,并在28分8秒时将比分改写为3:1。此后,比分领先的哈尔滨队并没有消极防守,杜超在29分46秒时大力推射,再度破门。

  第三节比赛韩国江原道队加强了拼抢,但依旧未能抵挡住哈尔滨队凌厉的攻势,8号刘英奎在41分8秒时接队友李庆明妙传破门,再次将比分差距扩大。胜券在握的哈尔滨队此后放松了防守,客队趁机扳回一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