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罗马尼亚体操教练有意来华 总统伯塞斯库统参与挽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月18日电罗马尼亚总统伯塞斯库17日在总统府专门接见了罗马尼亚前国家女子体操队教练贝卢先生和毕唐女士,“企图说服他们不要到外国执教”,因为这两人很有可能来中国任职。

  《自由罗马尼亚报》18日报道说,罗总统要求他们再三考虑到国外执教的决定。

  在罗总统接见的前一天,贝卢和毕唐还接到罗马尼亚奥委会发出的让他们在国内继续执教的聘书。

  《自由罗马尼亚报》报道说,“贝卢在去总统府之前说他正在研究这一聘书,但他决不考虑放弃去中国的打算”。

  贝卢还说:“请中国有关单位先把我们要的材料寄过来,以便让我们开始进行办理签证事宜的准备工作。不过我们还没有提出要办签证,因为接到材料后很快就能办好入境签证。”

  贝卢和毕唐在世界体坛久负盛名,多年来他们率领的罗女子体操队在欧洲和国际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上罗女子体操队夺取了女团冠军,并收获3枚金牌。但随后,他们陷入了官司,有队员指控他们收受队员们的“孝敬”费用。2005年1月他们双双辞去了国家队职务。

  此后,这里的媒体纷纷报道说,他们有可能应聘到中国执教。(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