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集训因处境各不不同:新人小心翼翼老将忧心忡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6:10 北京晚报

  

国脚集训因处境各不不同:新人小心翼翼老将忧心忡忡

  国足集训已经一周多了,参加此次集训的国脚们因处境不同,在训练中的表现也有所区别。新人小心翼翼,而为转会着急的国脚则心情低落。

  李玮峰不说话

  转会一直没有消息,李玮峰沉默了。到国足报到已经三天了,他一直在逃避记者,甚至在训练场上,也听不见他的喊声了,就是在朱广沪带队要求大家“张开嘴”的时候,李玮峰也没有呼应场上的队友。第一天训练后,他还独自在场地里加练了力量。不过练完后,他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要求,一个人离开了,以后两天的情形完全一样。

  转会的事情确实让李玮峰非常头疼,深圳俱乐部一口咬定的千万身价让他的转会陷入了僵局。李玮峰无奈地说:“如果最后实在不行,我就等中国足协的仲裁了。”

  陶伟表现谨慎

  顶替郑智而入选国足的新人陶伟这几天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陶伟一直显得比较谨慎。在前几天训练中,陶伟基本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昨天,朱广沪第一次带队训练,他轮番让陶伟、臧海利、肇俊哲、王栋、李彦、吴伟安和赵旭日在主力和替补阵容中轮换。值得一提的是,陶伟在不习惯的右前卫位置表现出色,几记精准的传球展现了自己的特点。朱广沪对陶伟非常关心,训练开始前还告诉陶伟,让他不要受外界炒作的干扰。“去年陶伟在联赛中表现不错,他和邵佳一都属于很有灵性的队员,在前场作用很大。”朱广沪说。

  郑智回

鲁能训练

  昨天,国足训练场上不见郑智的身影,原来鲁能经过与足协的磋商,决定让他留在鲁能备战联赛。昨天下午的训练进行了大约两个小时,前天从海口赶回来的李雷雷和王亮都出现在了训练的队伍中。对郑智的缺席,朱广沪表示可以理解。鲁能认为,郑智因为不能参加国家队亚洲杯前三场比赛,因此参加这期国足集训没意义,与其那样还不如让他跟随鲁能俱乐部训练。国家队经研究后同意让郑智跟随鲁能队训练。本报记者李立

  实习编辑:张慧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