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晚报:看普拉达如何拯救浔兴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4:03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下课,上课,再下课,再上课,普拉达在福建男篮度过了不寻常的日子,这位当年带领福建男篮冲上CBA的功臣,在球队目前最危机的时候,再次回到了球队。今晚,福建男篮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普拉达如何带领福建队走出7连败的阴影,是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今年48岁的普拉达,从当年执教福建队在厦门参加精英篮球赛时就与球队结下了不
解之缘,普拉达年轻时曾转战加利福尼亚、洛杉矶等地的NCAA球队,曾入选过NBA。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普拉达曾先后担任马刺队、掘金队和新泽西网队的助理教练。

  2003年4月,普拉达应

福建浔兴
男篮
冲击甲A的邀请,火线增援出任球队的防守教练。4个月后,普拉达率领福建浔兴男篮以甲B第一名的身份历史上首次杀入CBA。去年,福建队在CBA取得了6胜19负的战绩后,普拉达被迫下课。

  再次回到自己熟悉的赛场,普拉达的身份变成了执行主教练,拥有比赛指挥权直至赛季结束。不过,面对球队糟糕的战绩,普拉达如何出招就显得非常重要。

  福建队正是在主场负于上海队之后,开始了7连败。如今普拉达执教的第一场比赛正好又是上海队。不知道这一次,普拉达能否终结福建队连续失败的命运。(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