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主帅扬言“杀马”:我们将在首战中战胜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1:24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法国队虽算不上是世界一流强队,但自信心绝对世界一流。法国队主教练鲁伊塞尔昨天表示:“我们将在首战中战胜中国队。”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队主帅鲁伊塞尔直言:“广州女足四国赛对我们来说就是一次练习赛,我们没时间准备四国赛,法国球员都是业余性质,她们有学生、教师,大部分人都有其他职业。我们联赛去年12月14日结束后,球员都在欢度新年,所以根本没有时
间集中,再加上大部分人来中国比赛还要向公司或者学校请假,所以法国队无法集中最优秀球员。”她还透露,队里王牌射手、曾效力美国大联盟的皮尚因家庭原因没有来中国。鲁伊塞尔非常羡慕中国队:“世界上可能只有中国队是纯粹的职业队,球员可以全天训练,这在法国是难以想象的。”

  首战马家军,鲁伊塞尔最后的表态极为嚣张:“现在的

中国队已不是过去的那支中国队了,她们身上有着自己的弱点,我们将战胜中国队,我们有这个实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