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运记者将达2.4万 超过历届奥运会创下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0: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新任司长张海峰日前透露,采访北京奥运会的国内外媒体将盛况空前,预计记者人数多达2.4万人,将会超过历届奥运会创下新纪录。

  张海峰透露,北京奥运会初步确定设立28个大项、300多个小项目,届时将有来自2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万名运动员、教练员汇聚北京。而采访北京奥运会的世界各地新闻记者人数将比参赛队员多出近万人。

  采访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记者为1.3万人,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记者为1.5万,2000年悉尼奥运会记者为1.6万人,雅典奥运会的新闻记者为2.15万人,预计采访北京奥运会的新闻记者将达2.4万人之多。(柳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