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亚全场比赛都没出场机会 进球不算李本舰连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0:36 城市快报

  天津队两名内援当中,李本舰作为主力几乎踢满了整场比赛,可以看出教练组对他的器重。虽然比赛有精彩的表现,不过李本舰下场后还是感觉有些遗憾,“我进的那个球没算进可真郁闷,我感觉真的没有越位。”

  由于有田旭的存在,欧亚全场比赛都没有出场机会,不过今年引进的另一名内援李本舰则首发登场。

  第一次代表天津队比赛,李本舰当然想用进球作为礼物送给球队。开场仅仅10分钟的时候,奥里欧的射门击中了门框,李本舰此时果断插上补射得手,可惜场外充当助理裁判的亚泰队员认定越位。“我感觉真的没有越位,这个球没算进真的让我挺郁闷的。”李本舰下场后还在不断地叨咕。对于李本舰,教练组认为他的盘带相当出色,不过这场比赛并没有展示他主罚定位球的脚法。在李本舰加入后,天津队的中场将变得十分强大,竞争也会相当激烈。一名官员认为:“我们还是要看重状态。”这句话无疑给李本舰增加了很大的信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