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浐灞国际队23日抵古城 正式拉开备战联赛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浐灞国际队在海南的集训已经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球队将于本月23日11时飞抵古城,正式拉开备战本赛季联赛最后阶段的帷幕。

  昨天下午,记者首先随国际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到省体育场,据李建新介绍,他此番去省体育场的目的是签订2006赛季浐灞国际队主场的有关事宜。由于合同细节双方出现分歧,最后并没有签字。李建新告诉记者,只要双方都作一些让步,相信达成协议不会有太
大问题。

  记者随后与李建新一并去丈八基地,在车上李建新介绍了关于联赛前邀请赛的一些事情。他说目前俱乐部正在和几支球队积极联系,人家能不能来并没有最后定夺。至于有关媒体报道的韩国水原三星队将来西安作赛一事,是根本没有的事情。

  在丈八基地,记者来到了位于田径馆三楼的浐灞国际队专用力量训练房,从上海拉来的一套价值120多万元的器材还没有拆封。李建新告诉记者,今天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将从上海带来这套器械在沪摆放的图纸,西安将会参照上海的样式摆放。

  在李建新的陪同下,记者来到了丈八训练基地对面的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这里的13层至15层将专供浐灞国际队一线球员居住。应记者的要求,中心的工作人员打开了三层的房间,从各方面来看,条件都要比上海三林基地好。最后记者又来到中心仓库,从上海拉来的四卡车东西摆得像一座山。里面不仅有办公用品,而且包括球员的被褥和床板。李建新说二、三线队的居住地,将放在省武术职业学校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