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训练队服胡乱穿 小马试阵已经确定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54 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15:00,在广州备战四国女足邀请赛的中国女足在主教练马良行的率领下,来到了广州奥林匹克中心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在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身穿高卢雄鸡战袍的法国队也来到了场边等待入场,马良行见状,急忙鸣金收兵。

  在中国队训练的过程中,本届四国赛的中外裁判开始在场边进行热身,她们中的大多数人都认识中国队的孙雯,跑过她身边时,都微笑着打招呼。当时孙雯等几名中国队的老
弱病残人员在场边抢圈,而马良行带领着两套阵容在2/3场地上进行分组对抗。尽管这个主力阵容未必就一定是今天比赛的首发,但是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差异。不过,由于队中出现了一些比较年轻的面孔,再加上女足训练所穿的又不知道是哪年哪月的队服,所以单看号码,还真不清楚谁是谁,反正场上有“滕巍”、“张欧影”,还有两个“曲飞飞”,孙雯穿的也是不知道哪个年代的7号队服,连中国记者都搞不清楚谁是谁,想必法国队看了,更得是一头雾水。

  训练的最后阶段,

中国队分成了两组,张海涛带领后卫练防守,马良行带领前锋前卫练进攻,然而由于传中质量太差,门前的包抄射门效果并不理想,急得马良行赶紧将底线做球的工作交给了孙雯,自己亲自跑到中间去做示范,然而效果依然不佳,倒是中路接底线的回传,打出了几脚高质量的世界波。这或许也预示了今天比赛中国队的得分模式:前锋跑位拉空当,前卫插上远射破门。

  预计中国队首发阵容如下(442):前锋:韩端、马晓旭;前卫:白莉莉、张颖、潘丽娜、毕妍;后卫:刘华娜、袁帆、李洁、王坤;守门员:张艳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