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四国主帅羊城论剑 小马祝愿中国玫瑰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54 沈阳晚报

  

女足四国主帅羊城论剑小马祝愿中国玫瑰走出低谷

  昨天上午,广州四国女足邀请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场新闻中心召开,中国队主帅马良行、法国队主帅露伊莎·伊丽莎白、挪威队主帅布亚奈·白乐森、美国队主帅格莱特·雷恩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各队主教练一致认为,美国队的实力高出一筹,而马良行则期望中国女足能通过比赛突破瓶颈。

  

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在谈到此次四国赛的目的时指出,中国女足经过调整,正在一个恢复期,女足非常看重这次比赛。这三个队,都是我以前带队时的主要对手,最近看了她们的录像,感觉她们很厉害。现在中国女足正在恢复中,希望通过与她们的交手,给中国女足找到一个突破的方向,当然我们也会尽全力打好四国邀请赛。

  挪威队主帅布亚奈·白乐森则认为,自己的球队并不是最强的,他认为其他的三支球队都很强,但美国队的实力则更高出一筹。至于谁能夺冠,这并不好预言。

  美国队主帅雷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运会时的美国女足年龄最大,但此后随着米亚·哈姆等一批队员的退役,美国队迅速年轻化,因而这次女足四国邀请赛是一次练兵的大好机会,美国队的主攻方向,还是今年秋季开始的

世界杯中北美区
预选赛

  而法国队主帅伊丽莎白直言不讳地认为,这次参赛,法国队主要有三个方面的目的:一是希望能够了解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家。二是了解自己队员的能力、适应时差、东西方文化、饮食的能力。三是观察各队队员在比赛中的能力。

  今天下午,四国赛将在广州全面打响,届时央视五套将全程直播六场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