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锻炼新生力量大牌未到 马良行着力检验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3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曹轶姗)今天下午,广州女足四国赛将开始第一轮的赛事,这次比赛也是马良行上任后的第一次国际比赛。马良行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参加这次比赛的目的主要是通过与三支欧美强队的交手来选拔球员,组织更强的国家队,并寻找下一阶段训练和比赛的突破口。

  出席昨天新闻发布会的马良行显得非常严肃,中国女足目前的状况也让他乐观不起
来。马良行表示,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他发现中国女足还是一支缺乏比赛经验的新军,因此非常看重这次四国赛,毕竟通过和强队的交锋可以很好地检验队伍,而中国队也会尽力将这次比赛打好。

  美国、挪威和法国3队的主教练昨天也参加了发布会,他们均表示,这次比赛的目的主要是锻炼一大批新生力量,为2007年

世界杯
预选赛
做准备。
中国女足
将在今天下午与首个对手法国队较量,马良行表示法国队目前的实力有所提高,“我看了法国和挪威去年欧洲女足锦标赛的录像,发现他们可能比以前更强。”法国队主帅路易莎则表示:“我还是第一次来中国,这次四国赛是我们了解中国的天气、适应这里场地的好机会,毕竟明年世界杯要在这里举行。法国队以年轻球员为主,这次可以和三支顶级球队交手是我们了解对手的好机会。”据悉,法国队的一名世界级球员、前锋皮臣由于家庭原因未能随队来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