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姑娘也想开门红 主力前锋没来华实力打折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09 每日新报

  法国女足是四国赛参赛队伍中最迟抵达广州的一支,但她们也是最神秘的一支球队,这支被德国女足主教练称为“世界进步最神速的球队”在四国赛之前放出大话,要在首场比赛中击败中国女足。

  或许是看中了法国女足的实力,或许是看中了法国女足进步神速的特例,女足四国赛首次邀请法国女足参赛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但法国女足在过去两年的确取得了令世人震惊
的进步,而中国女足此前又从来没有和这支球队交过手,因此能在四国赛上遭遇法国队,也算是中国女足为以后的比赛做了准备。而同样是第一次遭遇中国队的法国女足却在赛前放出大话,要战胜中国女足,为双方的首次交手开个好头。昨天下午,法国女足在结束了适应性训练之后表示,她们将在今天战胜以前从未战胜过的中国队。

  据悉,法国队由于集结过于匆忙,并没有充足的时间来准备四国赛,其主力前锋皮尚也因为处理家事没有来华,这些都让法国队的实力打了折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