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输得冤枉教练看淡失利 20日将与国际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09 每日新报

  第一场热身赛失利,让队员们心里多少有些别扭,毕竟对手是个中超新军。不过教练组却认为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输掉也没什么。

  长春亚泰队主帅陈金刚是天津人,今年加盟该队的田野和宗垒也是最初从天津队走出去的,而两个队的许多球员都相互熟识,可以说两队渊源颇多,去年尚在中甲的长春亚泰就曾和天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就是天津一队、二队。”泰达俱乐部一位官员开玩笑
说。

  面对“兄弟”,刘春明并没有打算轻松放过,在比赛之前对球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对待比赛;第二,注意整体队形,攻防体系尽量不乱;第三,尽量快出球,让战火在对方的半场燃烧。”但是比赛的最终结果却是去年联赛排名第四的天津队输给了中超新军长春亚泰,当然失利有着客观原因,天津队三名主力曹阳、蒿俊闵、吴伟安尚在国家队效力,他们的缺席削弱了天津队的实力。而且本场比赛天津队的运气相当差,他们打中了 3、 4次门柱和门梁。加之本场比赛的裁判是长春队的工作人员,天津队两名外援创造出的点球都被吹掉了,天津队落败也在情理之中。

  队员们对于失利有些失望,看着球员们遗憾的面容,教练组却极力安慰,“这就是一场热身赛,输掉也没什么。大家不要着急,现在咱们还在恢复阶段,慢慢来。”一位教练这样对球员们说。

  本场比赛过后, 20日天津队将和上海国际 (西安产霸 )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天津队的国青小将毛彪是否赶得上这场比赛还不得而知,泰达俱乐部希望毛彪 19日来到海南和球队会合,但是国青队目前对队内的中超球员回归母队持否定态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