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玫瑰无惧雄鸡孙雯甘当替补 赛前法国扬言干掉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09 每日新报

  法国队在赛前扬言要干掉中国队,但是中国队主帅马良行却一点也不紧张,相反他对于首战取胜已经是成竹在胸。

  由于国青队在南非八国邀请赛上勇夺冠军,这使得原本对本次广州四国女足邀请赛不做要求的中国足协“突然”来了兴趣。昨日,中国足协三位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和南勇已经相继抵达广州,其中谢亚龙和杨一民更是要全程督战本次比赛。谈到本次四国赛的成绩
,分管女足工作的杨一民要求:“虽然中国足协没有对这次比赛提出成绩要求,但竞技体育必须要有目标。我们要打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作风,让大家感觉到我们这支球队还有希望。”

  对于上级提出的要求,马良行表示:“领导可以不提要求,但我们自己不能不提要求,我的目标就是要力争拿下本次比赛中的每一场球。”而当他知道法国队主教练发表了要在今天战胜

中国队的言论时,小马笑着表示:“这是好事啊,对手不把我们放在眼里正好让我们有机会,其实现在中国队需要的是恢复自信心,法国队的实力相比过去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是还没有达到德国和美国队这种档次,这正好可以让我们先检验一下自己的实力。我想中国队不会害怕法国队,最终取胜的将是我们。”

  

中国女足的首场比赛吸引了很多球迷的关注,其中很大的原因在于孙雯的复出,对于爱将孙雯的登场时间问题,马良行有着自己的考虑。马良行说:“孙雯现在的情况比较特殊,她的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我以前也说过孙雯复出不一定要体现在场上,毕竟孙雯已经不是过去那个孙雯了,我更看重的是孙雯在场上的精神作用,有她在场上其他的小队员都会觉得很安心,至于孙雯能够上场多长时间现在还不好说,我也会听取她本人的意见,并结合场上的情况来做具体的安排和调整。”

  而孙雯自己则对比赛中的上场时间看得很开:“我要求不多, 15分钟就可以了,我相信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孙雯笑着表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