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鲁深两家在演戏 康梦君:我们不会横刀夺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健

  本来,上海申花对李玮峰势在必得,在2005赛季,双方就有机会牵手了,只是限于足协出台的有关政策,大头才未能成行。不过,鲁能的加入使得李玮峰转会申花变得扑朔迷离,对此,申花认为,“可能是鲁能和深圳在演戏。”

  在中国足坛,鲁能和申花的关系不一般,所以外界猜测这种关系可能会影响到鲁能引进李玮峰的决心。而在体测期间,申花老总吴冀南碰到了康梦君,并聊起了李玮峰的问题。据吴冀南介绍,康梦君告诉我,“我们(鲁能)不会横刀夺爱的,这个你可以放心!”

  尽管韩公政确实飞赴深圳与深足洽谈大头转会的事宜,但得知这个情况后,吴冀南仍非常平静地表示:“我们还是按照我们的计划走,不会受其他人的左右。如果别人要的话,那就给他们好了,我们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而

申花俱乐部的一位人士认为,“大家都知道深圳跟山东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不错,这会不会是两家演的一出戏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