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谢晖归队 国家队有点模样李雷雷叫苦不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健

  本报讯随着主教练朱广沪和前锋谢晖的归队,本期国家队终于开始有点模样。不过,对于门将来说,这次集训却有点惨,守门员教练徐弢的一天四练让李雷雷等人叫苦不迭。

  为备战2月22日的首场亚洲杯小组赛比赛,国足从本月12日就开始集训。但是,主教
练朱广沪由于公务繁忙,所以一直缺席此前的训练,而谢晖、崔鹏等队员也因伤病或者比赛未能报到。昨天,朱广沪终于在广东清远亮相,结束疗伤的谢晖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使得国足的“人荒”终于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对于谢晖的到来,国足教练组感到非常欣慰,“对付巴勒斯坦、新加坡这样的球队,谢晖有优势,他不仅有身高和速度,在禁区内的头球抢点能力更是出色。”由于李树斌等人此前都在执行朱广沪的训练计划,所以老朱归队后并没有重新进行调整,而是继续演练技战术等训练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守门员教练徐弢“独树一帜”,“游离”于集体之外,尽管大部分球员是一天两练,门将却是一天四练。虽然李帅、孙寿博都已经习惯了,但刚从俱乐部回到国足的李雷雷却感觉比较吃力,好在徐弢对其要求不是特别严格,而是希望李雷雷能尽快调整好,跟上大家的节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