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归来小贾低调:只希望能为08奥运多输送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强冰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17日晚,获得南非八国邀请赛冠军的中国U19国青队抵达首都机场。无论是国青队自身还是足协方面对此都表现得非常低调,主教练贾秀全在机场接受采访时十分诚恳地表示,希望自己的这支队伍能够为2008奥运队多输送几个人才。

  国青全体队员包括教练员在内全部统一着装,都穿着国家队的队服,个个神情饱满,全无旅程的疲惫,但他们并没有将冠军奖牌挂在胸前,而冠军奖杯只是很随意地放在了一个行李车上,并没有放在显著的位置。直到队员们在二楼等待集合集体出发的时候,在众多记者的一再劝说下,黄博文才很不好意思地将冠军奖杯捧在怀里,笑得十分灿烂,这才给了媒体拍摄冠军奖杯的机会。

  国青队上下包括主教练贾秀全在内都显得很低调,只是在众多媒体的包围之下,贾秀全才接受了采访。贾秀全表示,这次八国赛对于队伍的锻炼价值很大,队员们对技战术的理解和运用、对足球理念的认识都得到了提高。当有人问国青队获得

中国足球2006年的第一个冠军有什么重大意义时,贾秀全表示这个问题从来没有考虑过,只希望自己的这支队伍能为2008奥运会的队伍多输送几个人才。

  国青队从首都机场直接到香河继续集训,春节前才能放假。据悉,国青队将在2月初继续集中集训备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