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今晚客战吉林 是条汉子就勇敢地向前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8:11 生活日报

  今天晚上,山东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吉林队。他们将会有怎样的表现?

  联赛之初,球队成绩不上不下,对于一支没有球星和核心队员的年轻队伍来说,勉强还算及格,但随后七连败噩梦让球迷寒透了心,也让人们对教练和球员的能力产生怀疑。好在我们磕磕绊绊从河南队身上拿到一场久违的胜利,对阵北京队,队员们打出了最高水平,出人意料地将北区老大“做掉”,收获的不仅是胜利、季后赛的希望,被折磨得千疮百孔
的信心也逐渐有所复苏。然而,就在人们满怀希望地以为金斯顿已经打出自信、开始成熟的时候,对阵辽宁队的表现又给热情高涨的球迷们当头浇了盆冷水:哎,还是那个熊样!磕磕绊绊的配合,形同虚设的防守,梦游一样的状态,还有大比分落后时队员的急躁和失误,实在无法让人相信他们刚刚战胜了不可一世的北京队。

  记得前些日子在一次球迷座谈会上,一位球迷一针见血地指出:球员没有血性,不敢放手去拼。现在,球迷们更渴望队员个个是惹是生非的小霸王,而不是一群温顺的小绵羊。有了血性,才有斗志,队员们才会有取胜的信念和动力。

  今晚,在技高一筹的吉林队面前,正是山东

男篮的小伙子们表现血性的机会,如果是条汉子的话,就勇敢地向前冲吧!本报记者薛良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