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国女足赛今天揭幕 锻炼队伍选拔队员为主要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7:20 大众日报

  本报讯1月18日,由中国、美国、挪威和法国参加的2006年四国女足锦标赛将在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战幕。揭幕战将在美国队和挪威队这两支都曾获得过世界冠军的球队之间进行,稍后则由中国队迎战欧洲新军法国队。

  这次比赛采用单循环的方式,第二轮在1月20日进行,由美国队对阵法国队,中国队挑战挪威队;第三轮在1月22日举行,由法国队对挪威队、中国队对美国队。每轮第一场比
赛都在13点30分开始,第二场比赛则从16点开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将对这一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这将是马良行重返

中国女足帅位之后进行的第一次正式比赛。在此之前,他已率队在广东进行了20多天的训练,在人员和技战术方面都有了一定的准备。通过这次赛事锻炼队伍,选拔队员,将是马良行最为主要的一个目的。除此之外,这次赛事让人关注的,还有原中国女足核心孙雯的表现。在远离中国女足两年之后,再度出山的孙雯还能否在这支队伍中站住脚,并为江河日下的中国女足带来一些新变化、新气象?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