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德蒙德承认转会失败 无法延长租借杜威将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0:21 深圳晚报

  苏格兰媒体披露:中国后卫难留凯尔特人

  杜威转会不成将回国

  本报今晨消息虽然凯尔特人队依然没有对杜威的去留进行正式表态,但种种迹象显示,杜威已经很难留在凯尔特人队了。一向严谨的英国广播公司(BBC)今晨报道,由于无法
在延长租借期的问题上与上海申花俱乐部达成协议,也没能完成永久转会手续,杜威将在本周内回国。杜威的经纪人埃德蒙德对BBC记者承认了转会失败。

  24岁的杜威虽然和凯尔特人队签约了四年,但是在合同中有一个特殊条款,头半年是租借,双方在2006年1月15日重新审议合同,双方都可以提出在这个时候终止协议。

  在元旦期间的苏格兰杯比赛中杜威第一次亮相,但表现并不好,凯尔特人队1比2负于克莱德队。随后凯尔特人提出了延长租借期4个月的请求,不过

申花俱乐部不同意这个方案。“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和俱乐部进行沟通。签下的合同要履行,这是很正常的。对方过于动摇了,对于我们的来函没有回音。”埃德蒙德说。

  苏格兰《晚间时报》报道,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很欣赏杜威,也知道他的潜力。但是,俱乐部更愿意花费资金来购买一名能马上担任主力的队员,所以才有转会期开始后50万英镑引进边后卫威尔逊的做法。在这种情况下,冬季转会资金不富余的凯尔特人只能转向继续租借杜威,结果未能得到通过的情况下,杜威只好踏上回国之路。

  杜威已经开始整理行囊。“杜威回上海过年。”埃德蒙德说。

  图:杜威在凯尔特人的第一次上场表现不佳,是难以留队的主要原因。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