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游泳春晚罗雪娟郭晶晶争艳 胡佳歌喉让人倾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22:58 新华网
游泳春晚罗雪娟郭晶晶争艳胡佳歌喉让人倾倒(图)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周欣)17日晚,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与北京电视台联合组织了一台春节文艺联欢晚会。晚会的三大美女主持——跳水队的郭晶晶、游泳队的罗雪娟及花样游泳队的张小欢等,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虽然国家游泳队和水球队部分队员因为在外地训练没能赶到现场,但游泳中心的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四大项目队伍都出了自己的节目。

  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是花游队的《红扇舞》。身材高挑儿的姑娘们缠着红腰带,在舞台上尽显风流。而游泳队的《四小天鹅》舞蹈,4个小伙子身披白色背心,裹着白色毛巾、穿着白色丝袜出场,引来阵阵笑声。跳水队的“麦霸”胡佳深情演绎《美人鱼》,让观众为之倾倒,节目的高潮则来自吴鹏、赵海波、欧阳鲲鹏、黄邵华、陈祚与几位年轻选手的T型台秀。他们穿着自己的休闲服装出场,用主持人罗雪娟的话说就是“天生的衣服架子”。

  花样游泳项目的作品《甜蜜的负担》是现场感人的环节。节目中,游泳中心花游部主任俞丽亲自上场,表演母亲的角色。而不为人知的朗诵者之一的常思,是表演艺术家常宝华的孙女。这个节目后,常宝华老人还上台演讲,并为大家带来了小魔术表演。

  由于春节不能回家,队员和教练们还通过电视镜头对家人和朋友表达了祝福。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说,他现在心情很好,因为新的一年又来了。今年有亚运会的任务,希望中国游泳一步步走得更高。郭晶晶表示,大家新年新气象,开心就好。陈祚则希望新年事事旺旺旺。比较有意思的是福建的齐晖、上海的徐妍玮以及四川的徐翔,他们分别用各自的地方话向家人问好。花样游泳项目人士更是集体给大家拜年。

  最后,晚会在《在这一刻》的神奇火焰表演中结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