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嘉年华”全国巡回 首站亮相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7:0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长沙1月17日专电在专业百米起跑器上体验“弹射”出去的感觉,感受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射门力量,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办的大型全民健身活动“体育嘉年华--欢乐中国行”日前在长沙进行了启动仪式,活动将于2月4日在湖南长沙贺龙体育场正式亮相。长沙是全国巡回活动的首站。

  本次体育嘉年华包含7个主题、51个项目,由实物游戏与电子游艺两方面组成,实物
游戏包括20米电子起跑测试器、足球射门游戏等;电子游艺包括排球、高尔夫模拟、网球人机对抗等。体育与娱乐是本次体育嘉年华的两大元素。

  体育嘉年华活动创建于英国,本次活动计划在全国18个城市巡回进行,历时3年。在今年将进行6站,即长沙、武汉、成都、重庆、昆明和深圳。(谭云东苏原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