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天回国中青队不休息 参加波尔图青年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6: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夺得了中国足球2006年的首个冠军的U19中青队今天回到了北京。不过,球队明天还要去香河基地继续集训。

  中青队这次除夺得冠军外,小将毛彪还被评为了本次邀请赛的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中青队今天将从机场直奔香河国足基地,直到春节前夕才放假。除训练外,球队还将进行野外求生训练。“都是为了增强队员们彼此间的信任,形成一个坚强的团队。”贾秀全说。
为此主教练贾秀全可谓煞费心机。春节假期过后,球队将在南京再次集结,然后参加在葡萄牙举行的波尔图青年邀请赛,对手主要是欧洲球队。5月,参加完传统的法国土伦杯比赛后,中青队的名单将最终确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