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比赛要真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6:25 北京晚报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教练业务研讨会上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中国足球职业化已进行了12年,但水平却没有长足性的进步。“这究竟是谁之罪?像国家队,一个教练接着一个教练地上课下课,究竟是谁的责任?我觉得不能仅归结为制度的责任,更要在技术层面上找问题。中国足球没有掌握自身规律和特点。中国足球成长的道路在哪?几十年变来变去,理论上没有清晰的说明,没有积累。中国足球总是在从零开始,这是最可怕的事情。”

  谢亚龙还对所有教练发出警告:“如果我们的联赛还发现有感情球、关系球、假球、赌球等丑恶现象的话,我们可能会把联赛停下来整顿。联赛升降级停了几年,今年重新恢复升降级,我们要求各中超球队要给中国的球迷一个真实的联赛!”(粤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