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家男人阿莱克斯可能离开国安 提出愿赔付违约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6:25 北京晚报

  

爱家男人阿莱克斯可能离开国安提出愿赔付违约金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罗马尼亚媒体曝出消息,现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阿莱克斯将重返罗马尼亚,重新回到他原来效力的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该文章援引阿莱克斯的话说:“一切都结束了,我要回家,我要重返迪纳摩。”目前,阿莱克斯身怀六甲的妻子已回到了罗马尼亚。 虽然阿莱克斯主动提出愿赔付国安一定的违约金,但国安方面表示,希望阿
莱克斯坚守岗位。

  

罗马尼亚媒体称,阿莱克斯对迪纳摩俱乐部再一次选择自己非常感激,他非常希望能重新回到这支球队,甚至宁可在个人收入上受到一些损失。

  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阿莱克斯表示,他想离开国安,更多的是个人原因。原来,阿莱克斯的妻子一直陪在他身边,住在国安宾馆。但是阿莱克斯一周才能回宾馆一次,平日阿莱克斯的妻子只能和耶利奇的妻子为伴。现在,耶利奇全家已离京,还不知道能不能再回国安。阿莱克斯的妻子感到十分孤单,再加上上次在京怀孕曾流产,因此更令阿莱克斯担心。为保障妻子和未出生孩子的安全,阿莱克斯选择回到欧洲。但是,阿莱克斯也表示,如果留在国安,他会继续踢好球。

  究竟是阿莱克斯主动想离开国安队,还是他遭到了国安的弃用呢?阿莱克斯当年一到国安,国安就认识到了这名外援的价值,与他签订了3年的工作合同。2004年5月,阿莱克斯加盟北京国安时的转会费就高达80万美元,而去年阿莱克斯再次证明他在国安队中场不可或缺的作用。他缺席的比赛,国安队全部告负。去年年底,阿莱克斯也参加了

马德里集训,得到了好评。现在,阿莱克斯突然要离开国安,令人心生疑窦。

  为何国安的高水平外援都不愿意继续留在中国联赛?有关专家解释,一方面是中国联赛水平低,只有淘金价值,而没有提升足球事业的价值,所以许多年轻有为的外援宁愿选择收入少一些,也要到欧洲去发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