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女篮今晚拼辽宁男篮明天战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6: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WCBA联赛今晚展开第20轮争夺,已经六连败的首钢女篮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亚军辽宁队,估计凶多吉少。

  首钢女篮目前以8胜11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七,但其后的河南、江苏两队仅差1场胜绩,两队正奋起追赶。在这节骨眼上,贝蒂右膝韧带撕裂,无法继续参赛,只得告别WCBA之旅。上周五晚,新外援莎莉抵京,这个1.88米的WNBA银星队的二中锋,在次日与沈部队的
比赛中登场。但终因时差和配合生疏,没能帮助首钢队获胜。今晚战辽宁,首钢队整体实力处于下风,若能放手一搏,以弱拼强,也许不会输得太难看。

  明晚,北京金隅队将在主场迎战七连胜的新疆广汇,这将是一场扣人心弦的恶战。第18轮时,巴特尔被停赛,金隅队在主场以13分之差落败。首回合金隅队员在客场以14分之优获胜,但眼下的新疆队已非彼时,不仅配合越发默契,且势头强劲。新疆队拥有3名2.10米以上的高大队员,内线实力占优。明晚之战,新疆队必采用“砍巴”之招。因此,金隅队的外线必须活起来,猛起来,准起来。如此,才有望战胜新疆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