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打不下一只“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6: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今天早晨,麦克格雷迪继续缺阵的休斯敦火箭,在客场以83比94负于联盟倒数第一的亚特兰大老鹰,遭遇六连败,而老鹰却借此飞出四连败沼泽。

  尽管火箭有5人得分上两位数,2分球和3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7.5%、46.7%,但终因年老体衰而不敌年轻生猛的老鹰。4节的比分为:21比20、18比29、26比22、18比23。霍华德20分、6个篮板,穆托姆博14分、10个篮板,阿尔斯通19分、5次助攻,海德16分、4次助攻
,韦斯利10分,篮板和助攻各4次。老鹰虽然只有4人得分在两位数,但哈灵顿和乔·约翰逊分别砍下28分、22分。在篮板球上,老鹰以37个压倒28个的火箭;助攻21次,比火箭多7次;失误14次,比火箭少5次。

  麦克格雷迪也随队来到客场,但他在赛前热身后感觉不佳,没能通过赛前的测试,最终无法登场。在麦蒂缺阵的12场比赛中,火箭均败。本赛季火箭在得分80至90分之间的14战中,也全部失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